“心灵法门”弟子守则

弟子守则心灵法门

“心灵法门”弟子守则

不是“卢台长”弟子的同修念之前一定要讲:

我某某某虽然不是弟子,我希望很快成为弟子,我现在照着弟子守则这样做。然后再念。

【弟子守则】
1、作为卢台长的弟子,希望您忠诚于师父,并必须专一学习师父所传的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
2、尊敬师父,听从师父的教诲,修心修行提高自己的境界,有责任维护师父的声誉。
3、弟子间应相互尊重,相互团结,和师父一起弘扬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救渡众生,让更多的众生能离苦得乐。
4、作为弟子应遵纪守法,爱国爱民,不参与任何不利于团结的言论和行为。
5、弟子应维护师父的名誉,杜绝任何利己的行为,不能用任何方法敛财。
6、尊重其它法门,不作评论,学习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依教奉行。
7、净化心灵,修身养性,慈诚修本,返璞归真,坚持学习佛教的正信正念,通过修心念经,提高自己的学佛境界。
8、作为弟子应该慈悲为怀,戒杀生,尽量食素。
9、成为弟子后,坚定地跟随师父弘法利生,救渡众生,可得到观世音菩萨和师父的加持和庇荫。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