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是怎麼改變的呢?

白话佛法BaiHuaFoFa

人的命運是怎麼改變的呢?

是因為你持戒了,你不殺生了,你不貪了,你沒有瞋恨心了,你懂得慈悲了,你的命運才開始慢慢地改變,你的福分也會自然來了。

福分是怎麼來的?福分就是自己慢慢地修來的,所以叫修福、修壽,福氣可以修,壽命也可以修。福是怎麼修的?經常給人家福,你就有福了。壽命是怎麼來的?經常幫人家放生去延壽,你自己的壽就來了,這就叫修福修壽。

—摘自白話佛法《心空一切 何處惹塵埃》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