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心灵法门”?

心灵法门是净化心灵,离苦得乐,超脱烦恼,消除孽障,超度有缘,还清冤债,广度众生,同登极乐,共攀四圣。“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通过卢军宏台长在末法时期所创立的灵验法门,心灵法门傳的是人間佛法,教導人們如何解決日常生活中的问题。

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

关于念经

只要坚持念诵佛教经文能够消除孽障,诸事吉祥,从而改变自身的命运。只要一心至诚地念经,能够与佛菩萨感应道交,得到佛菩萨的慈悲护佑,念经不仅能够除障消业,也能够启迪智慧增长善根。

关于许愿

许愿就是在菩萨面前默念或轻轻说出要请菩萨 保佑或者请菩萨显灵,解决你的什么困惑、烦恼、大灾、小祸,同时自己会:从今以后初一、十五吃素;从此不吃活的海鲜;从此不杀生;每天坚持做几件善事;为佛菩萨塑金身;在多少时间度多少人,让他们脱离苦海,度人的愿力 是非常大的;做功德、捐款印书等等; 发书、光盘结缘给众生。

关于放生

放生有什么功德:放生是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 施,三施皆具,功德无量。放生带给我们最大的益处是消 灾延寿,但是如遇重大事件祈求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保佑 时,在念经的同时,加上放生,效果会更好。放生的动物最好选择容易被人食用的动物,如鱼、虾、螃蟹、蛤蜊等,其他动物只要是要被人杀死或吃掉的,也是可以放生的。放生时要念经:放生帮助消灾延寿,念经帮助护身,两样一起做效果最好。

心灵法门”的三大佛教经文

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

《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简称《大悲咒》,大悲咒为任何学佛者所必修,这是念经基础课。其中的部分功能是:能圆满众生一切愿望,并能治各种疾病,常有龙天善神护持。每日读诵多遍临终时可以随意往生任何佛国。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简称《心经》,是接通观世音菩萨的心咒,用菩萨慈悲心开智慧。心经在天上是能量,在地府是钱财,在人间是智慧。其中的部分功能是:小孩不听话,大人不信佛,老人太固执,情绪不稳,智慧不开,忧郁症,在地府能超度鬼神等。

礼佛大忏悔文

《礼佛大忏悔文》是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帮助我们忏悔和消除身上前世和今生的业障,是向诸佛忏悔的大经。其中的部分功能是:忏悔今生或者过去生中所造的业 障。如感情上伤害过他人,欺骗别人,辱骂折磨欺负别人,或使别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几十年积下的冤仇,孽障,曾对菩萨不敬、损坏菩萨画像雕像等。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