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关劫不宜通过溜冰、滑雪等摔跤来消业

Wenda问答

遇到关劫不宜通过溜冰、滑雪等摔跤来消业

Wenda20180114A 19:40

问:师父,您讲过遇到关劫的时候去验验血会消些业障。请问师父,比如“三六九”关劫的时候让自己去溜溜冰、滑滑雪,摔几跤是不是也算消了些业障?

答:这个我不提倡的。因为你正好有劫的时候,你一摔真的摔出事情来,这个不一样的。血光之灾已经出过血了。要是“三六九”有劫,不一定是摔伤的,有的劫是生病,身体里面出现癌症、癌细胞,或者是肿瘤,但不一定是癌症,这种可能性都有。你又不知道,还跑去溜冰,“嘣”,左摔右摔,把身体倒摔坏了,腿都摔瘸了,正好印证了你这个劫。你过了,但你腿断了(明白了)这个不可以的。

造业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