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介绍

《佛教经典组合》“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人间,在这末法时期用以超度灵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宝。用以超度灵性、消除孽障、化解冤结等。是由四种经文调配组合,包括大悲咒27遍,心经49遍,往生咒84遍,七佛灭罪真言87遍。经文经过固定遍数的念诵标记组合,相当于中药的调配一样,如今全世界数百万学佛人在念诵《佛教经典组合》,几乎个个都在超度、消灾等多个方面非常灵验。

什么是小房子?有什么作用?

(1) 小房子是一套经文的组合(包括27遍大悲咒,49遍心经,84遍往生咒,87遍七佛灭罪真言)。整个外形看起来像房子的有斜屋顶的侧面。所以叫「小房子」形象好记。

(2) 小房子是专门用来超度灵性的,也可以用来超度过世的人。人有两种病,一种是肉体病,另一种是灵性病,灵性病是医生看不好的。灵性就是俗称的“鬼”,在阳人身上通常是过世的亲人,打胎流产的孩子,关系好的朋友,或曾有过节的,或者房子里的鬼。灵性在人身上时间长了,人会生肉体病,发脾气,背运,生意,学习不好。

(3) 小房子在灵界相当于金钱和能量,(往生咒在下面是非常值钱的,心经要比往生咒功效大得多)小房子是用这套组合经文来求观世音菩萨超度灵性,所以灵验。小房子超度法真的是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给我们的很灵验的法宝。灵性(我们的冤亲债主)拿到小房子,可以得到超拔,我们还了债,冤亲债主就不会再纠缠我们,让我们生病、痛苦、不顺利。

注意:阴间也有法律(阴律)来找我们的冤亲债主都是与我们有缘分的,无缘不来,他们不会乱找的,因此,我们今生有办法还债,何乐而不为呢?无债一身轻啊。如果梦里有许多要经者,过世亲人等来要经,要耐心地一一念送小房子送给他们,(孽障重的人有时会感到有压力,念不过来,很累,一定要坚持,认真念,等送完小房子,自己状况肯定会好转的),念小房子时要有一种感恩的心,我们帮别人念是有功德的,给自己念是在消孽障,所以不要怕麻烦,要舍得花精力和时间。

如何用A4黄色纸来打印“小房子”:http://blog.xinlingfamen.info/dayin-xiao-fang-zi-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