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卢台长大型现场解答会悉尼2019
26/1 世界佛友见面会
27/1 悉尼大型法会
地址:悉尼会展中心
(Darling Harbour theatre)
预祝悉尼法会圆满成功广结善缘
感恩合十

Acara Seminar/Fa Hui/Dharma Talk Master Jun Hong Lu di Sydney Darling Harbour Theater pada tanggal 27 Januari 2019.
Tanggal 26 Januari 2019, acara pertemuan umat-umat sedharma dari berbagai negara


“卢军宏台长”所弘扬的“心灵法门”解决了许多医学上都无法根治的疑难杂症,许多自闭症的孩子、痴呆的老人、癌症的病人都被治愈。

观世音菩萨普度众生,大慈大悲,台长走这条路线的方向,不是要到处宣传自己,而是实实在在、默默无闻的在救度众生,让每一家庭都好,让每个人的心灵都好。

“卢台长”免费为人指点迷津,替信众治疗心理病,找到病因后,就教他们念经,台长所提倡的念经、许愿、放生,是教导众生行善的行为,并没有鼓吹迷信之嫌。

在“心灵法门”的书籍之中,有多少人被一生判死刑、有多少人在感情、事业、家庭深受折磨,念经后都得到了改变。“心灵法门”就是帮助他们脱离苦海的神医良药。凡是认真按照“卢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澳洲東方台弘法組委會
2OR Guan Yin Tang Culture Centre
Address: 54 Meagher St,Chippendale Sydney NSW 2008 Australia
Telephone: +61 2 9283 2758
Fax: +61 2 8005 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