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是什麼?

小房子心靈法門盧台長

“小房子”是什麼?

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裡的靈性。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台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台長教人們信佛念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 “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的組成

圖1 “小房子”

●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 包括:

“小房子”的作用

●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小房子”的種類

目前“小房子”有以下幾種:

超度要經者(來要經的冤親債主)的“小房子”

人生的種種病痛與不順,往往都是源於往世的業債,也就是說往世欠下的債、所造的惡業到了此生的一定時間就會讓我們受報,這時候會有冤親債主(靈性)過來要債。用“小房子”超度走靈性之後,很多問題就會化解。

在自己並不知道靈性(要經者)是誰的情況下,可以泛泛的念誦“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 “要經者”是對靈性的尊稱。地府都有陰律,無緣不來無債不來,給要經者的“小房子”燒下去之後,自己合法的債主均可收到。

超度亡人的“小房子”

“小房子”可以超度祖上的亡人到更好的地方。如果夢中夢見亡人,也要念誦“小房子”給亡人,否則會倒霉。

超度流產打胎的孩子的“小房子”

曾經流產打胎的孩子都是難以投胎,會在陽間遊蕩在家人之間,導致身體不好、孩子不聽話、家庭不和、事業不順等。 “小房子”可以超度流產的孩子,流產孩子離開之後,各種問題迎刃而解。

超度房子裡的靈性的“小房子”

很多人家中有靈性,導致家中不順,比如電器易壞、下水道堵塞、家人身體不好、家庭不和等。 “小房子”可以超度家中靈性離開。

如果店鋪、辦公室、公司等處有靈性,會導致生意不好、事業不順等情況,也可以通過“小房子”超度靈性。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

家人不和、鄰里關係不佳、同事之間冤結等,在念誦解結咒效果不明顯的情況下,可以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用於化解陽間的怨氣。一般要與給要經者的“小房子”配合一起念誦。

自存“小房子”

如果自己有足夠能力念誦很多“小房子”的話,除去平日化掉的“小房子”,還可以將多餘的“小房子”用於儲存起來。一般要用紅信封或者紅布包好存放。

xiaofangzi


小房子的價錢?小房子多少錢一張?完全免費!

小房子的紙是免費結緣的。您可以用A4檸檬黃紙來打印小房子,或者到鄰近的觀音堂免費結緣。備註: 還沒有開始做功課前請勿自行打印或開始念小房子,小房子是非賣品,須由自身念誦,任何買賣小房子的舉動都屬不如理不如法,希望廣大佛友正信正念的學佛修心。


下載: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 念誦指南
Download: Panduan Pelafalan Xiao Fang Zi
Download: A Guide to Reciting the Combination of Buddhist Scriptures - Little Houses


更多資料關於心靈法門“小房子”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