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人有兩種病,一是“肉體病”,一是“靈性病”。靈性就是俗稱的“靈界”,鬼也是屬於靈界。在陽人身上通常是過世的親人,打胎流產的孩子,關係好的朋友,或曾有過節的,或者房子裡的靈性。靈性在人身上時間長了,人會生肉體病,發脾氣,背運,生意,學習不好。澳大利亞的華人佛法弘揚者“盧軍宏台長”,受佛菩薩恩賜,具有大神通。受觀世音菩薩指點,盧台長教人們信佛念經來改變命運,離苦得樂,超度靈性治靈性病。 “小房子”也用於把過世的親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

“小房子”在靈界是大支票。還前世靈界的債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請走靈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寶,靈得不得了。

“小房子”的組成

● “小房子”是佛教經典經文的組合。

● 包括:

“小房子”的作用

●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靈、化解冤結、消除孽障,從而幫助人們消災改命,在人間還清冤債,將來往生時才能超脫六道,到西方極樂世界與四聖道。

● 以往在民間給亡人燒送的紙錢,在地府就相當於分幣,而“小房子”一張的能量卻非常大,相當於3-5萬澳幣,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顯著。

“小房子”的種類

目前“小房子”有以下幾種:

超度要經者(來要經的冤親債主)的“小房子”

人生的種種病痛與不順,往往都是源於往世的業債,也就是說往世欠下的債、所造的惡業到了此生的一定時間就會讓我們受報,這時候會有冤親債主(靈性)過來要債。用“小房子”超度走靈性之後,很多問題就會化解。

在自己並不知道靈性(要經者)是誰的情況下,可以泛泛的念誦“小房子”給自己的要經者。 “要經者”是對靈性的尊稱。地府都有陰律,無緣不來無債不來,給要經者的“小房子”燒下去之後,自己合法的債主均可收到。

超度亡人的“小房子”

“小房子”可以超度祖上的亡人到更好的地方。如果夢中夢見亡人,也要念誦“小房子”給亡人,否則會倒霉。

超度流產打胎的孩子的“小房子”

曾經流產打胎的孩子都是難以投胎,會在陽間遊蕩在家人之間,導致身體不好、孩子不聽話、家庭不和、事業不順等。 “小房子”可以超度流產的孩子,流產孩子離開之後,各種問題迎刃而解。

超度房子裡的靈性的“小房子”

很多人家中有靈性,導致家中不順,比如電器易壞、下水道堵塞、家人身體不好、家庭不和等。 “小房子”可以超度家中靈性離開。

如果店鋪、辦公室、公司等處有靈性,會導致生意不好、事業不順等情況,也可以通過“小房子”超度靈性。

化解冤結的“小房子”

家人不和、鄰里關係不佳、同事之間冤結等,在念誦解結咒效果不明顯的情況下,可以念誦化解冤結的“小房子”,用於化解陽間的怨氣。一般要與給要經者的“小房子”配合一起念誦。

自存“小房子”

如果自己有足夠能力念誦很多“小房子”的話,除去平日化掉的“小房子”,還可以將多餘的“小房子”用於儲存起來。一般要用紅信封或者紅布包好存放。


小房子的價錢?小房子多少錢一張?完全免費!

小房子的紙是免費結緣的。您可以用A4檸檬黃紙來打印小房子,或者到鄰近的觀音堂免費結緣。備註: 還沒有開始做功課前請勿自行打印或開始念小房子,小房子是非賣品,須由自身念誦,任何買賣小房子的舉動都屬不如理不如法,希望廣大佛友正信正念的學佛修心。


下載: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 念誦指南
Download: Panduan Pelafalan Xiao Fang Zi
Download: A Guide to Reciting the Combination of Buddhist Scriptures - Little Houses


更多資料關於心靈法門“小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