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说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慈父恩师卢军宏台长!

在2012年我失去了我的女儿,我无法承受这么大的打击。每天过的很辛苦,一直埋怨自己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每天活在忧郁、悲伤的日子,忧郁到想过要自杀。直到2014年的11月份我看了卢台长师父的图腾光盘,那时候我才明白什么是因果。我在网上找寻如何念经和小房子。

那个时候我每天念功课和小房子,慢慢的让我领悟到许多事情,脾气在不知不觉中也改了许多。随着时间我也慢慢的放下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去年我怀孕,从怀孕那时孩子都很健康。直到在9月1日我的孩子出生早产,第二天就进保温箱。医生跟我丈夫说,孩子的肺跟胃有问题,不能正常的呼吸。必需靠着氧气来呼吸。一天比一天没什么好转。

9月5日的早上我跟丈夫发愿终生吃素,在一年内放生5000条鱼,小房子500张。到了下午医生说,孩子的呼吸比较好了,也能慢慢的喝奶。

9月9日孩子已经不必用氧气来呼吸了,但还必须再观察几天。
9月11日孩子的肺跟胃已经恢复正常,可以出院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那个时候我忙着照顾孩子,就慢慢的懈怠了,不努力念诵小房子还债。到了10月12日可怕的噩梦来临了,毫无征兆突然间孩子的额头和嘴巴发青,全身无力就马上送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孩子的肺感染,情况非常危急,必须入院观察。医生说如果没什么好转的话必须转院。那个时候我两夫妻都呆了,看医生很努力的抢救,那个痛是无法形容。我丈夫联系黎同修跟他说孩子的情况。黎同修马上赶到医院,并且叫我狂念大悲咒,还带我去放生。感恩黎同修,也感恩同修们结缘的小房子。

那个时候我感到很惭愧,我错了,我忏悔,请观世音菩萨原谅。我懈怠了,不努力念送小房子还债。我真诚的请求观世音菩萨,我许愿跟随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一辈子永不退转,广度有缘众生,先生说法。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孩子平安健康。
到了10月17日奇迹出现了,孩子的情况非常好,不必靠着氧气,已经恢复正常。10月19日医生说孩子可以出院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12月份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打通师父图腾电话,师父说孩子的脑子出毛病了。再大一点还要动手术,现在就不要给他动手术,好好的念小房子。师父开示孩子需要840张小房子就结束了。念了340张会好一点,感恩师父加持孩子,真的好很多。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感恩师父。

在3月28日晚上,我丈夫梦到医生在孩子的脑部拿出一块东西,然后说孩子的脑已经好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真实不虚,救了我的孩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慈父恩师卢军宏台长!

印尼 卢雪玲

同修分享(2)——卢台长2017印尼雅加达《玄艺综述》解答会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