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话佛法”?

什么是“白话佛法”?

《白话佛法》的文章都是我们的师父卢军宏台长在澳洲东方华语电台观音堂讲述并开示弟子后,根据录音和文字记录加以整理的。师父用生活的语言来讲解高深的佛法,既从人生的哲理上来解释,又用日常生活中浅显的例子。在白话佛法中,领会深奥的、高层次的佛学理论。师父以方便智,说方便法,引导众弟子破迷开悟,离苦得乐,究竟解脱。
✅ 免费下载:https://ebooks.xinlingfamen.info

314389923_511629704340069_6354453232168262733_n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