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心灵法门”的「五大法宝」是什么?

卢台长“心灵法门”的「五大法宝」是什么?

妙用「五大法宝」改变您的命运:

1. 念经

有不可思议的力量,它可以改变您的命运!
念大悲咒,可治八万四千种疾病b
念心经,可以开启您的智慧。
念礼佛大忏悔文,会让您消除业障,生活无障碍及事事顺利!

经书里十小咒,能够化解时下人们所遇到的各种烦恼问题。只要坚持念诵就能够消除孽障,诸事吉祥,从而改变自身的命运,只要一心至诚地念经,能够与佛菩萨感应道交,得到佛菩萨的慈悲护佑,念经不仅能够除障消业,也能够启迪智慧增长善根。

2. 许愿

就像重新调整自己的心灵,清洁自己的心灵。许愿不仅可以让所求正事如愿,也能提升自身的境界、救度他人、成就功德。

愿力可以改变人的命运。业力不敌愿力,而愿力来自个人发心。当一个人愿力越强、发心越正,就能够克服各种障碍以及坚持修心。许愿不仅可以让所求正事皆能如愿,也能够提升自身的境界,救度他人、成就功德。所以许愿是非常重要的。

3. 放生

是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三施皆具,功德无量!

放生是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三施皆具,所以放生功德实乃不可思议。放生不但可让人消灾延寿,吉祥如意,更重要的是放生增长了我们的慈悲心,也唤醒了每个人原有的佛性。

4. 白话佛法

融合三藏十二部经典之精华与般若能量,将佛法融入现实生活,净化心灵,启迪智慧。

白话佛法是以生动浅显的语言阐释深奥的佛理佛法,将佛法智慧融入现代人生,让末法时期有缘众生能够入世修行,明心见性,广阐大乘,超脱六道。

5. 大忏悔

至诚忏悔,忏其前愆,悔其后过,永不复作。

在佛前至诚磕头,实心忏悔,并念诵礼佛大忏悔文,忏悔旧业,不造新业。 “我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瞋痴,从身语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大忏悔可消业消灾、修心改命。

xlfm-1


为何要念经:

1. 不花您一分钱

您只需要每天坚持抽一点时间,您就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改变目前的生活状态!为了家庭和谐,夫妻恩爱,孩子聪明健康、自己事业有成,生意兴隆、长辈安康长寿、灾祸疫病不近身,请捧起经书开始念诵吧!

2. 保佑我们

经文都是菩萨说的话,更有菩萨和诸佛的加持保佑。所以念经既可以消除孽障,又可以增长功德,念经时就会有菩萨闻声光临,寻声救苦救难的菩萨就会将佛光化为好的气场,如影随形包围和保护着我们。

3. 远离烦恼

人道就是烦恼道,坚持念经(尤其是大悲咒、心经每日不要停)可以增长智慧,让外在变得温和,内心更加慈悲、宽容、强大,遇事逢凶化吉,所求自然会如愿。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