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一切皆空

白话佛法

心空一切皆空

心既然是幻动的,就像幻灯片一样,一切俱幻,所以你眼睛看见的东西都是不真实的。因为你们的本性是一面镜子,你照到了不干净,你的心不干净,实际上这些不干净是假的吧?不是真实的你吧?照到了真实的东西,你觉得好好的,照见不好,你的心就是不好,这个时候你的心里面是照到了善良的东西,所以你接受了善良的东西。一切都是幻影,所以你的心也是幻影。

~摘自《白话佛法十》3.心空一切皆空

26850888_1531575313622286_6350568839571356447_o-2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