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经济纠纷被拘留,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后第二天就释放了 ] Wenda20180506B 43:25

Wenda问答

[ 因为经济纠纷被拘留,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后第二天就释放了 ] Wenda20180506B 43:25

问:师父,弟子再分享一下法喜的事情。周二的时候有位师兄问一个1972年属鼠的,他因为经济纠纷被拘留了,师父看了之后让他放生1200条鱼,69张小房子。到了第二天,他的母亲就给他放生了大约1400条鱼,然后许愿49张小FZ。结果这个1972年属鼠的周三就被释放出来了。

答:看见了吗?你把录音拿出来听,我当时说他很快就释放了,他只要这些功德做下去就释放了,你去听好了(对。师父,真是我们心灵法门放生、许愿……)“……念经,真实不虚,非常好”。那当然好了,你要多增加一点智慧会更好(是的,师父,弟子修得不好)我告诉你,这些释放出来的人,因为他家里人相信,所以信则有,不信则无,主要是师父讲话他们很相信。你看成功了吧?(对,师父)很多人抱着怀疑,修不好的,出不来的。我不骗你(是啊,他家的这位老妈妈特别相信,但是她想念经,她的儿媳老是给她阻碍,她是不是和她的儿媳有冤结?她一打算念,她儿媳就给她阻碍。结果这位老妈妈特别精进,她听了这个录音之后,第二天就去给她儿子放生,然后许愿念经)看见了吗?放出来了(对啊,放出来了)不要这样,所以这个儿媳妇到底是真的爱她的儿子还是假爱,都不知道呢(这位老妈妈需不需要给他化解和她儿媳妇的冤结)要,多念点解结咒(明白了,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