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心靈法門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這是一個關於心的學問–因為世界萬物“皆由心生”,救人先救心。這是一扇神奇的大門–因為它能開啓人生的智慧,引領眾生走上佛道,離苦得樂。心靈是鎖,法門是鑰匙,用法門打開你的心靈即“心靈法門”。心靈法門是一劑現代社會的良藥–因為它真正將傳統文化精粹用於指導現代人生,家庭和睦,社會和諧,世界和平!悉尼著名愛國僑領盧軍宏台長,自1997年始即在廣播電台中致力於弘揚中華文化與佛法。盧台長所弘揚的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賜給人間救度眾生的靈丹妙藥。盧軍宏台長秉承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度大慈大悲的精神,覺海慈航,妙法度眾,以般若智慧點化夢中人。盧台長以現代化的電台和網路為媒介弘揚大乘佛法;親赴世界各地弘法演說,廣結善緣。短短兩三年內,“心靈法門”即被世人所廣為接受,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學佛修心的熱潮,信眾已達一千萬,盧台長網站點擊率更是達到5000萬。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正在將中華文化與佛法精髓迅速弘揚至全世界。盧台長因其二十年的無私付出和菩薩行,廣受在家居士及出家法師的擁戴與尊敬。心靈法門以“三大法寶”許願、念經和放生為基礎,透過“白話佛法”指引人們念經、修心、修行,啓迪智慧,破迷開悟,自度度人,並學習觀世音菩薩的“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而廣度眾生。“心靈法門”,傳的是人間佛法,教導人們如何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困難。讓大家透過在人間的修行,消除孽障,減少病痛,脫離六道輪迴,共同走向西方極樂及四聖道。盧台長的“白話佛法”,闡釋的是心的學問,心的原理,心的義諦。佛經說“佛說種種法,為治種種心”,這心就是指我們心中的煩惱和無明。心靈法門能根治人們的種種妄心,破迷情妄執,立正法正信,洗滌心靈的污垢,引領人們認識自己的良心,找回自己的本性,回復本來的性德,開啓人生的智慧,從而脫離人間六塵之束縛,回歸本有的清淨的境界,實現生命的超越。

心靈法門

心靈法門,愛國愛民,遵紀守法。學習心靈法門,不僅對期盼平安吉祥,幸福快樂的普通百姓有著現實的指導意義,而且對促進社會和諧安定也有著深遠的社會意義。願更多的有緣眾生能夠搭乘觀世音菩薩的救度之船:淨化心靈、離苦得樂、超脫煩惱、消除孽障、超度有緣、還清冤債、廣度眾生、同登極樂、共攀四聖!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