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法門」是什么?

盧台長心靈法門

「心靈法門」是什么?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凡是學習“心靈法門”的信眾,普遍感受到了“盧台長”以無緣大慈的慈悲心來弘揚觀世音菩薩的法門救度眾生。“心靈法門”是救度那些虛病患者化解冤結,償還自己多生多劫的欠債,消除自己多生多劫的障,脫離苦海的神醫良藥;是那些學佛多年還處在迷霧中的修行人到達彼岸的指路明燈。只要認真按照“盧台長”的指導去修念經、放生、願,都有不同程度的受益和體會。為什麼會出現受益程度不同的差異呢?我們認為除了信眾們個體基因的差異外,其主要原因是多數人只注意了學習“方法”,而沒有抓住“修心”的真諦;特別是對自身的貪、瞋、痴“三毒”淨化的不夠,自身能量不高。解決的辦法,只有在修心上下功夫,要緊跟“盧台長”與時俱進,學好台長的“心靈法門”,今生活得有滋有味,將來走得無牽無掛。

“盧台長”介紹

盧台長

“盧台長”現任澳洲華人佛教協會會長、澳洲東方傳媒弘揚佛法慈善機構董事局主席、澳洲東方傳媒報業廣播電視集團董事長、澳大利亞太平紳士、馬來西亞拿督、意大利錫耶納大學榮譽客座教授,擁有澳大利亞心理學高級文憑;並同時兼任多個華人社團的會長,是澳洲三十多年的愛國僑領。

“盧台長”自幼鑽研佛學、研究玄學,曾受高僧大德名師指點。 “盧台長”用佛法的妙法,以菩薩“大神通”度化有緣眾生,令眾生破迷開悟,通過學佛念經修心來改變命運。

“盧台長”三十年來孜孜不倦、全年無休致力於在澳洲及全世界弘揚佛教精髓,推動慈善事業與文化和平交流發展,促進人類心靈和諧,至今已經在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與地區擁有近1000 萬信眾。

“盧台長”三十多載無償救度眾生,為全世界佛友開示“白話佛法”,以佛法真諦指導現代人生,令無數眾生獲得心靈解脫。短短幾年時間,弘法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從2010 年至今在全球舉辦了二百餘場世界巡迴演講,在澳洲各大城市、新西蘭、美國紐約、洛杉磯、波士頓、舊金山、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新加坡、香港、澳門、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和歐洲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丹麥、比利時等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均引起巨大轟動,使全世界一千萬人改變命運,家庭和睦、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2017年 2月在新加坡舉辦的八萬人法會更是盛況空前。 “盧台長”受到世界佛友的熱烈歡迎和愛戴,並為世界傳媒所廣泛關注和報導,如今“心靈法門”在世界各地掀起了一股念經學佛修心的熱潮。

“盧軍宏”太平紳士因其為國際文化和平及慈善事業發展所做出的突出貢獻,在聯合國、美國國會、美國寬容博物館、德國柏林等地舉辦的國際和平會議,以及英國倫敦世界宗教聯合大會上,多次獲得世界和平大使殊榮;2015 年,盧軍宏榮獲美國眾議院頒獎表彰其在世界範圍內推動文化和平交流所做的貢獻; 2016 年美國國會為盧軍宏太平紳士頒發獎狀,表彰其多年來在國際社會傳播慈悲和諧、致力世界和平所做的突出貢獻。美國新澤西州 West Orange 市政府,授予盧軍宏太平紳士West Orange 市榮譽市民獎。在澳洲因其突出貢獻和公信力被澳洲政府授予“太平紳士”,在澳洲議會獲得頒獎認可;並獲得馬來西亞皇室賜封拿督終身榮譽爵位;成為意大利錫耶納大學榮譽客座教授;作為世界著名僑領及華人精英,中國政府特別表彰入選《2014 中國人物年鑑》;作為特邀嘉賓出席2015 年第十二屆聯合國衛塞節慶典活動; 2015 年9 月,應聯合國大會主席邀請出席在聯合國總部舉行的“2015 年聯合國大會和平文化高峰論壇”,與聯合國大會主席、秘書長潘基文及世界各國政要領袖共謀世界和平。 2017 年、2018 年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衛塞節慶典”做主題發言。盧軍宏台長熱愛祖籍國,幾十年來為推動中澳兩國文化交流作出貢獻,向世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與佛教精髓,令眾生通過念經學佛來改善自己的命運,更好的學習、工作和生活,與人為善,更好的服務於國家和社會發展。


如想詳細更多的了解“盧台長”“心靈法門”的情況,請登陸“盧軍宏台長的博客網址”http://lujunhong2or.com,查閱《白話佛法》、《玄藝綜述》、《玄學問答》、《聽眾感悟》、《網友反饋》等博文,聽澳洲東方華語電台盧軍宏台長主持的每週三小時《玄藝綜述》節目、每週二小時《玄藝問答》節目、每周半小時《直話直說》節目、每周半小時《白話佛法》節目及大型現場解答會錄音。

這裡也還想提醒那些對“盧台長”“心靈法門”持有一些疑慮、懷疑的人,趕快從自身找找原因,放下疑慮,下定決心按照“盧台長”的開示,抓緊修心,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盧台長”節目澳洲悉尼時間:
1.玄藝綜述(看圖騰):每星期二、四、六 17:30 – 18:00
2.玄藝問答(不看圖騰):每星期五 12:30 – 14:30、每星期日 12:00 – 14:30
3.直話直說:每星期五 12:00 – 12:30
4.白話佛法:每星期二、四、六 17:10 – 17:30

“盧台長”節目直播熱線電話: 0061296988866
東方台秘書處諮詢電話: 0061292832758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