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的“小房子”是什么?

什么是“小房子”?

“小房子”是一套佛教经典经文的组合。

人有两种病,一是“肉体病”,一是“灵性病”。灵性就是俗称的“灵界”,鬼也是属于灵界。在阳人身上通常是过世的亲人,打胎流产的孩子,关系好的朋友,或曾有过节的,或者房子里的灵性。灵性在人身上时间长了,人会生肉体病,发脾气,背运,生意,学习不好。澳大利亚的华人佛法弘扬者“卢军宏台长”,受佛菩萨恩赐,具有大神通。受观世音菩萨指点,卢台长教人们信佛念经来改变命运,离苦得乐,超度灵性治灵性病。“小房子”也用于把过世的亲人超度到天上。

“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赐给我们人间,在这“末法时期”用以超度灵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宝。

“小房子”在灵界是大支票。还前世灵界的债少不了,超度亡人是能量,所以“小房子”是超度亡人,请走灵性,救己救人的至上法宝,灵得不得了。

“小房子”的组成

图1 “小房子”

● “小房子”是佛教经典经文的组合。

● 包括:

“小房子”的作用

● “小房子”可以用以超度亡灵、化解冤结、消除孽障,从而帮助人们消灾改命,在人间还清冤债,将来往生时才能超脱六道,到西方极乐世界与四圣道。

● 以往在民间给亡人烧送的纸钱,在地府就相当于分币,而“小房子”一张的能量却非常大,相当于3-5万澳币,所以“小房子”超度效果非常显著。

“小房子”的种类

目前“小房子”有以下几种:

超度要经者(来要经的冤亲债主)的“小房子”

人生的种种病痛与不顺,往往都是源于往世的业债,也就是说往世欠下的债、所造的恶业到了此生的一定时间就会让我们受报,这时候会有冤亲债主(灵性)过来要债。用“小房子”超度走灵性之后,很多问题就会化解。

在自己并不知道灵性(要经者)是谁的情况下,可以泛泛的念诵“小房子”给自己的要经者。“要经者”是对灵性的尊称。地府都有阴律,无缘不来无债不来,给要经者的“小房子”烧下去之后,自己合法的债主均可收到。

超度亡人的“小房子”

“小房子”可以超度祖上的亡人到更好的地方。如果梦中梦见亡人,也要念诵“小房子”给亡人,否则会倒霉。

超度流产打胎的孩子的“小房子”

曾经流产打胎的孩子都是难以投胎,会在阳间游荡在家人之间,导致身体不好、孩子不听话、家庭不和、事业不顺等。“小房子”可以超度流产的孩子,流产孩子离开之后,各种问题迎刃而解。

超度房子里的灵性的“小房子”

很多人家中有灵性,导致家中不顺,比如电器易坏、下水道堵塞、家人身体不好、家庭不和等。“小房子”可以超度家中灵性离开。

如果店铺、办公室、公司等处有灵性,会导致生意不好、事业不顺等情况,也可以通过“小房子”超度灵性。

化解冤结的“小房子”

家人不和、邻里关系不佳、同事之间冤结等,在念诵解结咒效果不明显的情况下,可以念诵化解冤结的“小房子”,用于化解阳间的怨气。一般要与给要经者的“小房子”配合一起念诵。

自存“小房子”

如果自己有足够能力念诵很多“小房子”的话,除去平日化掉的“小房子”,还可以将多余的“小房子”用于储存起来。一般要用红信封或者红布包好存放。

xiaofangzi


小房子的价钱?小房子多少钱一张?完全免费!

心灵法门“小房子”的纸是免费结缘的。您可以用A4柠檬黄纸来打印小房子,或者到邻近的观音堂免费结缘。备注: 还没有开始做功课前请勿自行打印或开始念小房子,小房子是非卖品,须由自身念诵,任何买卖小房子的举动都属不如理不如法,希望广大佛友正信正念的学佛修心。


下载:佛教经典组合 "小房子" 念诵指南
Download: Panduan Pelafalan Xiao Fang Zi
Download: A Guide to Reciting the Combination of Buddhist Scriptures - Little Houses

如何用A4黄色纸来打印“小房子”:https://blog.xinlingfamen.info/dayin-xiao-fang-zi-a4


更多资料关于心灵法门“小房子”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