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不能售卖,否则会有报应

小房子心灵法门卢台长的小房子小房子不可卖

“小房子”不能售卖,否则会有报应

女听众:同修最近在网上看到有人售卖空白的小房子,请问心灵法门的法宝是否适合在网上这样出售?

台长答:不可以的,心灵法门小房子都是免费结缘的,他这样卖已经是违法了,违反戒律了,他以后会有报应的,很可怜的。为这点钱你说值得不值得?(是的。他这个应该不是同修在出售,是一些省料店)那这些人根本不学佛的,他们当然了。这个不好的,他们这样做一定会有报应的(是的,这样我们不要去买就行了)

~Wenda20170903B10:09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