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的初学者念经步骤

homework_1100px-01

功课是指每天必须念诵的经文,如三遍《大悲咒》,三遍 《心经》,一遍礼佛大忏悔文,二十一遍《准提神咒》。

功课就如每天需要吃饭一样重要,就像日常支出的开销, 小房子就如还房贷或者欠款,做功课的经文遍数不能算在 “小房子”的经文里,要分开祈求和另外计算经文的遍数。

每念一遍经文都要念经文的题目,而且《大悲咒》、《心经》必须念经文题目的全称,如:每念一遍《大悲咒》, 就要念《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心经》则要念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在念功课的经文前都可以说相应的祈求,一般祈求在三件 事物之内,超过三件就有点贪心,就不会太灵验。

为家人、朋友或同修念诵功课经文时一定要报出此人的名字,才有效果。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