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学佛不到两年,五十年哮喘奇迹痊愈

心灵法门

心灵法门真实不虚!学佛不到两年,五十年哮喘奇迹痊愈

【学佛改变人生】——学佛不到两年,五十年哮喘奇迹痊愈

我是新加坡的同修,现在居住在墨尔本,学习心灵法门虽然才短短一年多,却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学佛体会。

新加坡有个四马路,四马路的观音庙非常有名,信佛的人都知道,我经常去观音庙拜菩萨,那时我以为信佛就是磕头求签,直到有一天我再去,看见几个人在免费结缘佛书,我好奇的上前也拿了一本,交谈中听说她们经常来这里派书,奇怪的是我每周都来四马路,也经常来观音庙烧香,却是第一次遇到。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不成熟时擦肩而过也看不见,一旦成熟,什么也阻挡不了。

书很好看,但是一看《大悲咒》我不由得产生了畏难情绪,就这样徘徊了一段时间,最终促成我念经的,是我对信仰的渴望。年过半百,虽然经常烧香,但佛教对我而言还远远谈不上信仰,然而人还是应该有个信仰,这个念头随着年龄增长愈发强烈,最终我决定真正的走进佛教,开始念经。

那时的我被失眠和哮喘折磨了很多年,但即使开始念经我也没想过念经会改变我的健康,这个改变,简直颠覆了我作为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思维。

失眠很多年了,最早是因为职业原因要上夜班,偶尔失眠,随着时间推移慢慢成了常态,过了五十岁后,失眠竟然愈演愈烈,到了整晚不能入睡的程度,数羊能数到两千只还是不行,到了早上疲惫不堪,精神恍惚,早先的失眠我没当回事,直到发展成整晚失眠的时候,我才尝试各种办法,但是一直不能解决。菩萨真的是眷顾我,我根本不知道念经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所以也没求过,没想到,才念经一个星期,我居然可以睡着了,到现在,睡眠质量好得不得了!

再说哮喘,我从2岁开始有哮喘,我的妈妈是药剂师,为了我的哮喘,给我配药,带我看医生,做过各种治疗,只能暂时缓解,拉长发作间隔。妈妈说,我的哮喘是麻疹后遗症,是终身的,不可能痊愈。因为从记事儿起,哮喘就伴随着我,而且妈妈都说了,我会终身哮喘,各种治疗也做了,的确没有治愈,所以我从内心最深处,已经拥有了这种定式思维,也习惯了它在我的生活中时而出现。定居新加坡以后,我要定期从中国邮寄药品,也要定期去看医生,我看过很多不同的医生,不是为了根治,因为在我心中,我的哮喘是天生的,是不可能治愈的,多个医生只是图个方便。医生开出的药是强度最高的,到最后,我去开药已经不用医生亲自开处方了,只需要跟护士讲一下,大家对我都太熟悉了。发展到后来,我一丁点凉的东西都不能碰,一口凉水就可以引发我剧烈的咳嗽,橙汁也不能喝,豆类也不能沾,一点点空调马上就咳嗽,新加坡是个热带国家,到了夏天,每个人都想尽办法让自己凉快些,可我在家要穿袜子,出门乘车要搭一件外衣,就这样千小心万小心,有时好好的,到了晚上一躺下来马上咳嗽,就得起来吃药喷雾。到学习心灵法门之前,我的哮喘已经非常严重,不仅每天要吃很多次强力止咳药,还必须服用激素来控制病情。激素的副作用几乎人人知晓,我作为医务工作者更是清楚,但是我根本没有别的选择。

和失眠一样,我根本没想过念经能帮助到我的哮喘,甚至在学佛后,有一次在新加坡观音堂,聊天时,一位佛友说她的哮喘念经后好了,在别人为她赞叹的时候,我不假思索的就说,不可能的,哮喘不可能好的,弄得其他佛友怕我继续造口业,赶紧终止了谈话。
随着学佛的深入,我慢慢了解了业障这个概念,也知道了怎么念礼佛和小房子来消业。于是在今年四月观音诞那天,我念了27遍礼佛大忏悔文,专门针对我的哮喘,也烧送了小房子。虽然是针对哮喘,我依然没有指望有什么立竿见影的效果,然而奇迹发生了,我的先生首先发现,我不咳嗽了!这一提醒,我也恍然大悟,的确这几天没咳嗽啊,莫非菩萨帮我消业了?为了验证,我大着胆子喝了凉水,天呐,居然喝凉水也不咳嗽了,再吃点豆子试试看,天呐,居然吃豆子也没问题了!橙汁,酸奶,都可以吃了!我喜冲冲的去好朋友家报告喜讯,好朋友也不相信,试着打开空调冷风看我的反应,空调风也可以吹了!到现在一次也没犯,我再也不用千小心万小心的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了!

念经对我的健康第三个改变是我的背,常年以来,我的背总是觉得像压着一床厚被子似的不舒服,弄得我经常要去按摩,念经后也消失了,身体从未有过的轻快!
身体这么大的改变是我几十年寻医问药也没有解决的,这些病顽固到让我完全相信它们会一直伴随着我,没想到念经短短一年多时间,可以让我告别几十年的老病根,观世音菩萨太慈悲了!心灵法门太好了!我没有特别祈求过要菩萨帮我把病去除,但事实让我相信台长说过的一句话“奇迹一定会发生的!”

我做事喜欢认真,不做则已,做就做好,学佛也是一样,初学佛时听到佛友们说开悟这个词,我很好奇开悟是什么,怎么开悟?直到有一天我静静的念经,念着念着,突然脑子里啪的一下,好像瞬间什么都不重要了,心中只有喜悦,那一刹那我的心开了,我知道真正的学佛不是祈求外环境的变化,而是修得内心清净,开悟是不容易的,暂时的开悟会随着境界时有时无,但是我相信只要坚持,正信正念如理如法的修持,一定会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感恩佛缘成熟让我遇见心灵法门!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