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的原则

心灵法门卢台长卢台长的心灵法门

"卢台长的心灵法门"的原则

请修行心灵法门的同修务必遵守:

1、爱国爱民,遵纪守法,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帮助所在国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2、正信正念,反对邪教邪法,与邪教坚决划清界限,绝不从事任何以下邪教性质的事情:大肆敛财、牟取暴利;反社会、反政府;建立非法组织;实施精神控制;组织非法集会等。

3、绝不参与任何不如法的集会,绝不组织任何集会。

4、坚决不能做任何集资、敛财;学佛学法坚决不能与经济挂钩,不能借佛法赚钱。

5、心灵法门倡导大家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和念佛拜佛为主,每个人都在家如理如法念经学佛。

学佛人务必要明白,学佛修心与人为善,爱国爱民,维护国家的和谐安定,这是学佛修心的基本准则。无论是争斗、敛财,还是任何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之事都会伤及自身慧命,并且会影响到心灵法门的弘扬,都会有非常严重的果报。希望广大佛友能够严于律己,谨言慎行,在家做好学佛修心,成为维护国家和社会稳定的坚实力量,为国家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祝您们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东方台弘法组委会 2014-06-09

Admin

Admin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