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法门让疾病缠身的早产儿一次次脱离危险

现身说法

心灵法门让疾病缠身的早产儿一次次脱离危险

现身说法: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慈父恩师卢军宏台长!

在2012年我失去了我的女儿,我无法承受这么大的打击。每天过的很辛苦,一直埋怨自己为什么会发生在我身上。每天活在忧郁、悲伤的日子,忧郁到想过要自杀。直到2014年的11月份我看了卢台长师父的图腾光盘,那时候我才明白什么是因果。我在网上找寻如何念经和小房子。

那个时候我每天念功课和小房子,慢慢的让我领悟到许多事情,脾气在不知不觉中也改了许多。随着时间我也慢慢的放下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去年我怀孕,从怀孕那时孩子都很健康。直到在9月1日我的孩子出生早产,第二天就进保温箱。医生跟我丈夫说,孩子的肺跟胃有问题,不能正常的呼吸。必需靠着氧气来呼吸。一天比一天没什么好转。

9月5日的早上我跟丈夫发愿终生吃素,在一年内放生5000条鱼,小房子500张。到了下午医生说,孩子的呼吸比较好了,也能慢慢的喝奶。

9月9日孩子已经不必用氧气来呼吸了,但还必须再观察几天。
9月11日孩子的肺跟胃已经恢复正常,可以出院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那个时候我忙着照顾孩子,就慢慢的懈怠了,不努力念诵小房子还债。到了10月12日可怕的噩梦来临了,毫无征兆突然间孩子的额头和嘴巴发青,全身无力就马上送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孩子的肺感染,情况非常危急,必须入院观察。医生说如果没什么好转的话必须转院。那个时候我两夫妻都呆了,看医生很努力的抢救,那个痛是无法形容。我丈夫联系黎同修跟他说孩子的情况。黎同修马上赶到医院,并且叫我狂念大悲咒,还带我去放生。感恩黎同修,也感恩同修们结缘的小房子。

那个时候我感到很惭愧,我错了,我忏悔,请观世音菩萨原谅。我懈怠了,不努力念送小房子还债。我真诚的请求观世音菩萨,我许愿跟随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一辈子永不退转,广度有缘众生,先生说法。请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孩子平安健康。
到了10月17日奇迹出现了,孩子的情况非常好,不必靠着氧气,已经恢复正常。10月19日医生说孩子可以出院了,感恩观世音菩萨。

在12月份感恩观世音菩萨让我打通师父图腾电话,师父说孩子的脑子出毛病了。再大一点还要动手术,现在就不要给他动手术,好好的念小房子。师父开示孩子需要840张小房子就结束了。念了340张会好一点,感恩师父加持孩子,真的好很多。我们一定会努力的,感恩师父。

在3月28日晚上,我丈夫梦到医生在孩子的脑部拿出一块东西,然后说孩子的脑已经好了。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念经,许愿,放生”真实不虚,救了我的孩子。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南无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
感恩慈父恩师卢军宏台长!

印尼 卢雪玲

同修分享(2)——卢台长2017印尼雅加达《玄艺综述》解答会2017-04-26

心灵法门同修分享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