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念经时间(初学者每日功课步骤)

卢台长注念经时间念经时间晚上念经

注念经时间(初学者每日功课步骤)

注念经时间:凌晨5点到半夜12点。念经时不要盘腿打坐。

如果遇到重大尖头,开刀前后,重病,癌症等,每天狂念大悲咒,遍数21,49或越多越好之前可以祈求“请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医治我XXX某个部位的疾病,早日恢复健康”。

念经若有干扰打断,建议直接重念。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和《往生净土神咒》在晚上10点之前和阴雨天的白天可以念诵,但如果阴雨天太厉害,太黑或者倾盆大雨,雷电交加,就最好不要念。另外如果自己身体比较弱,念了不舒服的话就尽量在晴天的白天念。

礼佛大忏悔文》一般晚上10点至凌晨5点之间不要念通。一般凌晨2点至5点之间最好不要念诵任何经文。

更多详情请参考《心灵法门入门手册》或《玄学问答》 /《佛学问答》

Master Lu Jun Hong

Master Lu Jun Hong

卢军宏台长 (Master Jun Hong Lu) 所弘扬的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让信众树立正信正念,通过学习读诵正统佛教经文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到目前为止,心灵法门全球已有超过1000万信众。

"Master Jun Hong Lu" Dharma Events

Since 2010, in response to the invitations from Buddhist followers around the globe, "Master Lu" have organized Dharma events in many countries including Australia, United States, Canada, Belgium, Spain and many more.